沖繩是個跟台灣有點類似的小島,四周都是環海的環境,他們的海灘大部分是非常細的沙灘,很適合去那邊玩水放空,沖繩的海也是我看過數一數二乾淨的,可視度非常高,可以直接就看穿到海底的清澈感覺真是無法形容,所以既然來了沖繩玩,建議至少安排個一兩天來住個海濱的飯店,享受一下她起床就看到海,下樓就可以衝進海灘的感覺

前面提到了,由於沖繩是全島環海的地形,從南到北到各個離島都有非常多的海濱飯店可以選擇,有些是渡假大飯店等級有私人海灘的一晚可能需要五六千台幣起跳,像是台灣人常常去住的Sun Marina或者Beachview hotel等,而我這次去住的則是一個較為便宜,但CP值衝破天際的一個海濱飯店,叫做Beach Side Condominium,這個飯店的位置就在安良波海灘的正旁邊,下樓五分鐘就到海邊了,離美國村也是非常的近,開車大概五分鐘會到,我這次因為萬聖節到大塞車的關係,在飯店停好車之後我就用走的去美國村,大概也是20分鐘以內的路程可以到,這次在樂天旅遊訂到的房價是一天7000日圓,換算台幣大約是2000台幣左右,實在是非常經濟實惠又大碗的選擇!!!!

IMG_0920  

這個是從房間陽台看出去的View,他陽台上還有一個按摩浴缸,可以讓你穿泳衣泡泡水看看海景,我是在大半夜的時候跑進去泡澡,理論上旁邊也是依些類似的民宿,要這樣做之前先看看旁邊有沒有人喔!!! 樓下有幾個籃球場,意外的是還有不少人去打呢!! 奇妙的是每個球場都只有半場大小,沒再給你打全場的啦!!! 籃球場前面就是安良波海灘,不是非常多人的海灘,非常的乾淨漂亮,也有一些水上活動像是浮潛/潛水等等也可以在這邊進行(圖中間的船那邊),籃球場和沙灘中間是類似像堤防的步道,也有很多老外在那邊慢跑,是一個非常悠閒的地方

IMG_0926  

對了 剛剛有說到海很漂亮了嗎?

IMG_0925.JPG

 IMG_0931.JPG

這家飯店我們訂最小的房型就已經非常大了,而且廚房用具應有盡有,再多點人來也有家庭房型可以,要在這裡開趴體或者是煮飯都不是問題,飯店有免費停車非常方便,在這個價位可以說是無敵啊!!!!!

  IMG_0917.JPG

IMG_0913.JPG

IMG_0914.JPG  

  IMG_0868.JPG  

對面還是買小孩子衣物最實惠的西松屋 旁邊也有一些居酒屋小攤子可以當消夜吃吃 三分鐘內步程有一家Lawson 簡直就是完美兩字可以形容啊

下次如果有機會 來這裡住住看吧! 真心推薦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ofigh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